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连续干燥的铁粉专用盘式连续干燥机技术参数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11-23 | 浏览量:
关键词:铁粉专用盘式连续干燥机技术参数

  水分将从顶盖上的排湿口出去,从底层排出的产品可直接包装,工作的能力会提高,并且还配备辅助部件如翅片加热器,溶剂回收冷凝器、布袋除尘器、返混干材料和吸风机等。那些糊和热敏感材料的机制可以很容易地回收,热分解反应也能进行。


  该铁粉专用盘式连续干燥机设计参数


  1、干燥盘


  (1)设计压力:一般为0.4MPa,大的话可达到1.6 Mpa。


  (2)压力:一般小于0.4Mpa,可达到1.6 Mpa。


  (3)加热介质:蒸汽,热水,油。当干燥板温度为100℃时,可使用热水,当100℃到150℃时,饱和水蒸汽≤0.4Mpa或蒸汽气体,当150℃到320℃时,则可以选择油,通过电加热,熔盐油。


  2、内部结构


  (1)架旋转:110rpm,传感器时序的电磁。


  (2)小臂:有2到8个臂,固定在每层的头架上。


  (3)刀片:环绕着耙片,与板的表面一起,保持接触。有各种类型。


  (4)辊子:对于产品易于附聚,或具有研磨的要求,热转印和干燥过程可通过将辊放置在适当的位置来加强。


  3、有三种类型选项:常压,密封和真空


  (1)正常压力。


  (2)密封:圆柱形壳体,可承受5KPa的内部压力,加热介质的入口和出口的主管道可以在壳体内部或外部。


  (3)铁粉专用盘式连续干燥机真空情况:圆柱形外壳,可承受0.1MPa的外部压力,入口和出口的主管道在壳体内部,正常情况下应用大蒸发能力来提高干燥效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