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盘式干燥机降耗的方法通常会有哪些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2-15 | 浏览量:
关键词:盘式干燥机降耗方法

      该机器作为一种高效的处理设备,主要是分为常压型、密闭型、真空型三种类型,这几种不一样类型的设备是为了满足不同的工业需求,不过为了降低企业的成本,必须通过一些措施降低一定的能耗非常重要。


      盘式干燥机降耗方法:


      1、改进干燥介质。该干燥机能够与水蒸汽混合并将其带走的物质称为干燥介质,根据干燥介质的定义可知,如果干燥介质能够^大限度地将干燥过程中的粮食受热,并把不断汽化的水蒸汽带走,那么粮食就得以干燥。而这取决于干燥介质对水蒸汽的包容量,即空气的^湿度。


      2、采用烘干通风干燥法。传统的干燥方法中通常将干燥机到含水率14%-15%,然后进行冷却贮藏。而烘干通风干燥法则首先对粮食进行高温干燥,使其水分降至18%,然后将该水分的粮食送入仓内缓苏5到7小时,使粮粒内部和表面之间的温度和水分趋向平衡,然后对其进行慢速通风,风量为25m3到50 m3/h,通风时间约8小时,使粮食的温度与大气温度相同,通常进入仓内的粮食温度越高,除去水分越多(约4%左右)。


      同时这个空心加热盘是该盘式干燥机的主要部件,其内部通以饱和蒸汽、热水或导热油,作为加热介质,故加热盘实际是一个压力容器。因此,在其内部以一定排列方式焊有折流隔板或短管,增加了加热介质在空心盘内的扰动,提高了传热效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