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选购硫酸钡专业盘式干燥机要考虑哪些因素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3-08 | 浏览量:
关键词:硫酸钡专业盘式干燥机选购因素

  空心加热盘是该设备的主要部件,它的介质有很多种,所以这个加热盘实际是一个压力容器。因此,在其内部以一定排列方式焊有折流隔板或短管,提高了传热效果,当然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干燥机还需要依据实际情况进行。


  硫酸钡专业盘式干燥机选购因素:


  1、干燥机所能适应的物料各类有哪些?粉状、粒状、晶体、膏状或者是黏稠状等。还需要关心一下干燥机的加热器的接触方式,看其是直接式或者是间接式。


  2、看它的燃料是是否可以选择以下的这些:蒸汽、煤、电、油以及燃气。在买之前还要去注意一下它的一些干燥辅助设备,譬如:风机、湿法除尘器、加料器、成品冷却以及输送装置等等。


  3、它的年生产率以及其平均产量需要连续投放的物料量的范围,所要投放的物料的一些基本属性,包括化学、微生物活度、热敏性、生化、吸湿等温线等。


  4、我们需要注意干燥时间、干燥曲线以及操作参数的影响,一些特殊参数的判断,比如:着火点等。由它所生成的成品的具体情况,包括密度、粒度、粒子等等。物料的进中和出口的含水率的情况分析。


  物料损失小、环境保护好,硫酸钡专业盘式干燥机的干燥能力大,该干燥机有一个密闭连续操作,工人劳动强度低,干燥介质可利用废热锅炉所产生蒸汽,从而节省了大量的燃煤。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