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连续干燥机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8-02 | 浏览量:
关键词:连续干燥机问题

  该干燥机由于热效率比较高,常常用在多个领域,受到人们的喜欢,不过在使用中会有很多的问题,这是值得我们去找重视的,把这些问题解决好了,才能保证生产的效果,增加企业效益。


  连续干燥机问题:


  1、这种盘式干燥机的大盘的向里面的刮料速度明显低于小盘的出料速度,几乎出现故障的情况,大部分是出现在大盘,首先分析小盘,在物料进入小盘的时候,物料在径向小的直径下被向外推动,越往外,推动的越快,大盘则相反。


  2、耙叶重量的问题,对于处理量小的物料,基本上都没有问题,但是物料量一旦过多,耙叶飘起来的现象就很多了,一点事加重,还有一点就是增加盘面的出料速度,小盘的爬杆数量和大盘的不同,大盘的爬杆数量高于小盘的数量,增加大盘的出料速度。


  3、由于大小盘的问题导致了,盘式干燥越做的直径越大,基本上问题越多,甚至被局限在一定的直径范围之内,个人设想是,在盘子上开孔,全部做成封闭大盘。


  这种盘式干燥机虽然有很多的问题,但是其优点还是不能磨灭的,同时在日常做做保养工作,对于机器的正常工作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可以明显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