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连续干燥机的盘面通常会出现什么问题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27 | 浏览量:
关键词:连续干燥机盘面问题

  这种干燥机的内部转子淹没在物料中,传热面积被充分利用,从定子到旋转圆盘上都装有刮板,可以调节其在机器内的停留时间,其中的盘面是非常值得我们注意的,一不小心就会出现问题。


  连续干燥机盘面问题:

 

  这种盘式干燥机的盘面强度及凹凸不平:针对除尘系统中这一难以避免的问题,进行了多次试验,^终盘盘面采用鼓压气泡形式与上盘面焊接,既起到加强上表面的作用又能起到内部分隔均布热源的效果,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同时大盘面外挡料圈及小盘面内落料圈均为钢板加强后焊接成型,大盘外沿上压制为圆弧,小盘面下压制为圆弧,使盘面硬性大大加强的同时也更加平整。


  盘面物料残留多、刮不干净:同行业厂家采用的仍是原始的压制的刮刀,横向的上刀沿容易积料,刀面直接折弯,刮刀自重又太轻,致使盘面很多物料残留多,尤其是密度大的物料更加难以刮净。


  通过进行多次改良,采用厚钢板立起手工焊接制作而成,立向板面打孔活套在耙臂上,转动更加灵活。两片钢板中间采用圆钢支撑,刀面加装四氟板且视物料密度大小加装配重铁,使括刀与盘面吻合程度高,从而解决了盘面积料的问题。


  需要定期对这种连续干燥机中的排风管,以及弯头等进行清理,如果长时间不清理的话,那么在烘干的时间上会延长,而且也比较容易出现火灾等事故。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