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绿色干燥设备^健达优质盘式干燥机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0-18 | 浏览量:
关键词:绿色干燥,干燥设备,盘式干燥机,健达

      PLG-2500×10碳酸锂盘式干燥机作为一种绿色干燥设备,盘式干燥机的市场前景广阔。为社会带来了更多的效益和价值的同时,也为自己取得了较大比重的干燥机市场份额。
      为解决传统干燥方法生产碳酸锂干燥品的缺点,人们研究探讨了盘式干燥技术在生产碳酸锂干燥加工的应用。通过对碳酸锂含水率、耐热性、表面积收缩率、复水比、流动性和外观等多因素进行了计算测试。试验结果表明,不同干燥对碳酸锂含水率的含量有较大的影响,采用这种盘式干燥技术加工碳酸锂,产品含水量低,能^好地保存碳酸锂的形及有效成分。

      低碳环保一直是我们的追求,在探索碳酸锂干燥技术的新型发展道路时,必须对能效、环保以及产品的质量进行综合考虑,以求得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地发展。要实施高效与绿色干燥的发展战略,首先要走资源节约型发展道路,变单一粗放型干燥为组合,进行智能型干燥。这一点不仅要从干燥工艺上进行根本改造,还要进行全面、多层次的节能技术改造,大力发展应用可再生能源与工业余热的干燥技术。

      如今,我司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已经进入比较成熟的发展阶段,生产盘式干燥设备的前景较可观。在国内我们的技术已经遥遥^,成为企业^的干燥设备。因此,我国相关企业仍需不断发力,加大对这绿色干燥设备的研发创新,以推动国内干燥设备行业发展。

碳酸锂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