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连续干燥机的组成部分有什么不同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1-29 | 浏览量:
关键词:连续干燥机组成部分

  被处理的物料会从后一层盘落到底层,然后会送到出料口排出,水分会逸出,由设在顶盖上的排湿口排出,这主要是其组成部分有所不同,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


  连续干燥机组成部分:


  1、包括移动在盘式干燥机的干燥室带或滚子轴承产品链吊坠,在一次返回输送带经过干燥周期,磁带长度是与干燥的时间成正比,可在一定范围内调节其运动速度的变化。为了节省输送链的工业区进入室,在热干燥机的干燥产品具有更长远的意义。


  2、干燥热源是热空气在室内循环,辐射干燥位于壁的特殊电,这种机器通常用于薄的产品,以平面的形式排出来,它们躺在胶带输送机进行干燥。干燥室的墙是用金属板固定在安装架,墙的外表面覆盖有一层绝缘。


  3、对的端壁有Windows安装原料干燥的产品,如果盘式干燥机纳入生产线,然后通过再通过输送带壁的开口与产品移动流。


  4、为了防止形成团块,得到^终的固体产品时,盘式干燥机可配备阿德凝聚(斩波器)沿其整个长度的工作室。产品是通过装载舱口装,干燥后的^终产品,取决于它的聚集态,可以通过自流或用泵通过卸料阀卸下,用螺丝或通过出料口。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