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盘式干燥在脱色砂化学用品上的运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7-12-09 | 浏览量:
关键词:
     脱色砂又称多孔状二氧化硅,其化学性质比较稳定,不跟水反应。是典型的酸性氧化物,不跟一般酸进行反应。二氧化硅又因其环保、高效、安全等技术特性,已经成为国家重点发展的对象。因此,我司健达干燥专为脱色砂开发的盘式干燥设备也应运而出了。

      很长一段时期以来,国内干燥设备行业一直存在生产规模小、入门门槛低及整体技术含量不高等缺点。如今,生产技术的发展和进步正催生以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一大批干燥设备制造骨干企业。

      近日,深圳一家专业生产环保设备的企业来我司订购了一台PLG-3000/16脱色砂盘式连续干燥机。盘式连续干燥机本身就具有热效率高,能耗低等特点,不存在气流干燥中由热风带走大量热量的弊端,干燥同种物料能耗费用是使用其它气流干燥系统能耗费用的1/3~1/5,不仅大大降低了加工成本,增加了企业利润,更是拓展了我司盘式干燥机在环保领域的应用。现如今,江苏健达干燥机已经成为业内公认首屈一指的品牌。


      作为一个朝阳产业,脱色砂化学用品迎合时代的潮流,成为未来一个发展的指向标。国内外诸多专业人士普遍认为,盘式连续干燥机的开发潜力无限,未来的行业需求量将大大增加。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