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详解苯胺专用盘式干燥机的安全提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7-12-20 | 浏览量:
关键词:
  相对于对流型装置来讲,该干燥机的热损失低,相对于微波而言,电耗非常低,相对于辐射而言,可操控强,其深受用户的喜欢,但在操作中时常会有各种问题出现,这就会牵扯到一些危险因素在里面,需要做好一些安全提示才行。

  苯胺专用盘式干燥机安全提示:

  1、还有一种危险的面积大约一平方米的干燥机,它不允许堆放在危险区的油类或其它易燃的粉末,它是禁止应用木板等易燃建材,干燥机的主流,相反,我们应该采用耐火材料。

  2、根据干燥能力,我们应该定期检查和清洁内部的杂质、污垢和残留在闷热的房间里、热风管道、冰冷的房间和寒冷的空气管。此外,在工作区域用户的必需品,灭火器必须保持高的紧急状态。

  3、油箱时不允许干燥机燃烧器在工作。当用户必须不吸烟或使用明火、 燃烧器油箱或系统检查,在不同的季节,我们应该使用各种能源的干燥器的燃料供应,根据干燥机和用户的描述可能不使用燃料喷雾。

  同时注意的是在苯胺专用盘式干燥机选型时,需根据被干燥物料和溶剂的性质,选择常压型干燥机、密闭型干燥机、真空型干燥机等。如果物料对停留时间有特殊的要求,停留时间很长或者很短,就需要在干燥机设计过程中采取特殊设计,以达到停留时间的要求。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