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如何正确选择连续干燥机的除尘系统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1-04 | 浏览量:
关键词:连续干燥机除尘系统
  该干燥机有一个静态之间的旋转部件,安装啮合静态部分,可以有两种啮合轴,确保自洁作用,如果接口更新,需要我们懂得如何去正确的对待,尤其是除尘系统,在进行选择的时候要非常注意。

  连续干燥机除尘系统:

  这种盘式干燥机的除尘系统选择方向要求推荐是低成本,有效,易清洗旋风分离器中等成本,高效,运行费用高布袋除尘器处理量大静电除尘器产品回收,粒度小旋风分离器结构简单,制造方便,只要设计合理,制造恰当,可以获得很高的分离效率。

  对含尘量很高的气体,同样可以直接进行分离,并且压力损失也比较小,没有运动部件,所以经久耐用。除了磨削性物料对旋风分离器的内壁产生磨损或细粉粘附外,没有其它缺点。在正常情况下,理论上旋风分离器能够捕集5μm以上的粉体,分离效率可达90%以上。

  严格地说,旋风分离器内气流的运动情况相当复杂。由于细粉的凝聚与分散,器壁对细粉的反弹作用以及粒子间的摩擦作用等原因,分离机理很复杂,理论上的研究从未停止过。

  同时我们要重视的是轴承检修时,先记录轴承外观,确认轴承润滑剂的残存量,取样检查润滑剂之后,一般使用煤油或汽油,有时根据需要也可以使用温性碱液等,但不论使用哪种清晰剂,都要经常过滤保持清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