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连续盘式干燥机的功能以及干燥过程优化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5-29 | 浏览量:
关键词:连续盘式干燥机优化
  通过调整诸如材料层的厚度,主轴速度,臂的数量和连续盘式干燥机中的耙叶的尺寸之类的参数来优化干燥过程。并且每个托盘可以单独加热成热媒或冷媒,加热或冷却材料,材料温度控制准确方便,材料停留时间可以准确调整,整个设备将变得越来越适应。
  
  即使对于一些比较稀有的化学物质也可以起到很好的干燥作用,如钼粉,这是工业冶金工艺中常用的一种原料,它通常是由钼酸铵煅烧的原料。在具体使用中,一些钼粉需要干燥,这需要连续盘式干燥器。
  
  当使用连续盘式干燥器干燥钼粉时,首先必须考虑盘表面的平整度。现在,盘表面的底部用法兰加固,以确保板的平整度。同时还要考虑设备上的刮刀,确保盘上的物料残留物可以完全刮干净;也不要忽略盘面的不均匀程度,可以将市场外缘压成圆弧,小盘面被压制成弧形,使盘面大大加强也更加平滑,更好防止材料翻倒。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