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烘干设备配套设施的热源挑选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10-16 | 浏览量:
关键词:烘干设备热源挑选
  烘干设备配套设施的热源许多,一般是按耗费的然料来归类,有原煤、汽柴油、天然气、电力工程等,按传热状况又可分成干躁物质立即加温和简接加温。

  例如加热炉加温水产生水蒸气,水蒸气再根据热管散热器加温干躁物质,这就是说2次简接加温,这类方法总体热效很低,仅40%上下,在一些加工厂生产制造中有好几处,为有利于集中供暖和管理方法,选用较多。

  燃煤热风炉有简接加温的和立即用点燃烟尘作干躁物质的(直炉子),简接加温的暖空气清理整洁,热效60~70%。而立即加温的因受粉尘的环境污染而危害产品品质,但能源运用很充足,热效很高,对风干时原材料中渗入小量粉尘而无危害时,可优先选择选用。油燃烧机现阶段也应用很多,具备实际操作简单、提温快速、溫度平稳、操纵便捷的优势,且应用成本费较低。

  热源挑选有效是否危害挺大,涉及机器设备的项目投资花费、暖风溫度、原材料的干躁品质、干躁成本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人员劳动效率、自动控制系统水准等。 有关干燥机设备的隔热保温 烘干设备的隔热保温资金投入的花费不高,但干燥机设备的热效通常能够提升10-30%,因此应造成充足的高度重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