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山东大型盘式干燥设备发货现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04-27 | 浏览量:
关键词:

近日,山东某化工有限公司订购我司大型盘式干燥设备,现已顺利发货,用于抗氧化剂1010材料烘干处理。

山东某化工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现有四个生产基地,总面积达50万平方米,是集聚合物添加剂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烷基酚、受阻酚类抗氧剂、亚磷酸酯类抗氧剂、复合抗氧剂以及高效复合添加剂颗粒等产品,综合实力位居同行业前列。

此套生产线采用型号PLG-3000/18的盘式干燥系统,干燥机高度达3米,大、小盘共18层,其大盘直径3000mm,小盘直径2700mm,有效换热面积达到108㎡,可将物料含水量干燥至0.15%。

整套系统包含进料系统、主机系统、除尘系统、尾气系统、空隙系统等。作为整套设备的一部分,如何解决在湿物料加入时能够连续均匀且定量,避免出现打滑、抱轴、架桥、噎塞、粘附等问题,是保证整套设备可稳定运行的技术关键所在。我司在加料管处与物料接触处均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螺旋叶片连续环型焊接在搅拌轴上,轴端密封部分防止了物料进入轴承结构;在耙臂、耙架上经我司特有设计,实现可拆卸,更换更为便捷;主机内部布料盘及大、小盘均进行了耐压测试,同时盘面镜面都抛光处理。盘式干燥机具有调控容易、适用性强、操作简便、操作环境好,可回收溶剂,粉尘排放符合要求、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等特点。

健达干燥一直以为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完美的干燥技术解决方案为己任。我们已执着的追求,卓越的信誉,高端的品质,真诚希望与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