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盘式干燥机选用高韧性耐磨钢板件增加使用期限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4-15 | 浏览量:
关键词:
盘式干燥机是一种高效的传导连续干燥设备。其独特的结构和工作原理决定了其热效率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配置简单、操作控制方便、操作环境好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农药、食品、饲料、农副产品加工等行业的干燥作业。在各行业的应用实践中受到高度赞扬。目前生产制造常压、密封、真空三种类型,三种材料,干燥面积数百种系列产品,可提供配套辅助设备,可满足用户干燥各种材料的需要。
干燥过程需要消耗大量的热能。为了节约能源和高含量的湿材料,固体材料或溶液通过机械脱水或热蒸发悬浮在干燥器中,干燥后干燥固体。干燥的目的是使用材料或进一步处理。如果木材在木材和木材之前干燥,可以防止产品变形,煅烧陶瓷坯料的干燥可以防止产品开裂。此外,干燥的材料也很容易运输和储存。如果收获的谷物被干燥到一定数量的水,它可以用来防止霉菌。由于自然干燥远不能满足生产开发的需要,各种机械盘式干燥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在干燥过程中,需要同时传递热量和质量(湿度),以确保材料表面的水蒸气压力(浓度)大于湿蒸汽压力,外部空间的热源温度高于材料。从热源到湿材料的传热方式多种多样,材料表面的水分蒸发分散到外部空间,因此材料表面和内部的含水量不同。内部水分扩散到表面,蒸发,降低材料的含水量,逐渐完成材料的整体干燥。
材料的干燥速率取决于表面蒸发速率和内部水分的扩散速率。干燥速率由表面蒸发速率控制。然后,只要干燥条件的外部条件不变,材料的干燥速率和表面温度稳定,就称为恒速干燥阶段。当材料水分含量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时,内部水分扩散率降低,表面和蒸发率小于表面,干燥率主要由内部扩散速度降低,水分含量降低。这个阶段称为减速干燥阶段。
磁盘干燥设备由电机由滑轮、蜗轮和蜗轮驱动。倾倒时,倾倒电机开始将盒子搅拌到合适的位置,并将材料盒混合,以便您可以随意倾倒。推力球轴承和角接触球轴承槽搅拌器的搅拌轴位于径向运动的末端,可以防止负荷的动态轴向位置,自由调整正确的动力蜗杆。
1.盘式干燥机分散性好:由于不均匀性高、死角大,设备完全解决了不同材料的比例。砂浆五轴槽混合机的混合结构能有效分散各种短纤维。
2.盘式干燥机具有投资小、见效快的明显价格优势。
3.盘式干燥机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能耗低,每小时可生产5吨至8吨。
4.盘式干燥机易损件采用高强度耐磨钢件。使用寿命长。
5.设计确保紧凑型单元中******蒸发效率,紧凑型加热表面需要旋转的转子盘组件之间的良好接触。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