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珠光颜料干燥整线设备的制作完成现已发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6-21 | 浏览量:
关键词:

近期健达面对多个项目交付期的集中,全能开启高产模式、多点并进,组织作业工人掀起新一轮制造高潮,抓紧境内境外等重点项目非标设备的制造加工,确保各类设备如期履约交付。

由广西某珠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订购的5盘式干燥机2台双锥干燥机及8台双锥混合机现已发出,用于珠光颜料的烘干加工。珠光颜料是一种光学效应颜料,具有耐化学腐蚀、耐高温性,广泛用于涂料、油墨、纸张、化妆品、陶瓷、工艺品等诸多领域。

此次珠光颜料干燥项目中,我司设计的盘式干燥机(PLG-2200*12 三台、PLG-2500*12 两台)一种高效的传导型连续干燥设备,高度达5.2米,内部耙叶采用我司特有设计,其独特的结构和工作原理决定了它具有热效率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操作控制方便、操作环境好等特点。

双锥干燥机(SZG-2000 两台)为双锥形罐体,罐内在真空状态下,夹套内可通入热源对内胆进行加热,热量通过内胆传递给湿物料,使湿物料中水分气化,低速电机带动罐体回转,物料不断上下、内外翻动,更换受热面,同时,水蒸汽通过真空泵经排气管不断被抽走,加快了物料干燥速率,最终达到均匀干燥的目的。

双锥混合机(SZH-5000 两台、SZH-10000 四台、SZH-20000 两台)是通过回转罐体将各类物料混合均匀的混合设备,具有节约能源、操作方便、劳动强度低、工作效率较高等特点,适用于医药、化工、食品、建材等行业的粉状、粒状物料混合。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