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盘式干燥机怎样避免危险的发生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10-07 | 浏览量:
关键词:
1、等待干燥的物料,应该是呈疏松状、不结团,膏糊状物料需加预干燥机。
2、进料器的性能应优良,可以实现均匀连续的进料。
3、工作人员需要注意不可以放入粒度超过10mm的硬块状物料。
4、物料不可以粘结在干燥盘上面,要不然将会影响到传热和落料效果,同时也会提高功率消耗。
5、如果因为停电或故障而出现停机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工作人员及时停止进行进料、供热和水,然后关闭电源,打开检查门,清理掉盘里的物料,这样可以避免物料结团,盘面结痂。
6、进料盘上边的刮板与进料盘的间距及耙臂上是不是需要装套管和碾滚,应根据试生产情况来确定;
7、在使用的过程中,设备不可以进行倒转,避免毁坏设备。
8、工作人员在进行调节耙叶的时候,需要关停电机,用人工盘车调节,不可以在设备运行时进行调节,避免造成工作人员受伤。
9、蒸汽管路需要安装限压设备,不可以过压。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