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连续盘式干燥机运用于什么方面呢?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11-30 | 浏览量:
关键词:
连续盘式干燥机是一种高效率低能耗的传输型持续烘干设备。该机器设备主要包含外壳、架构、尺寸中空加温盘、机床主轴、耙臂及耙叶、加加料器、倒料设备、减速器和电机等构件。下列举例子盘式干燥机主要用途。
一、用以有害和容易洒脱原材料的干躁
保护生态环境是我国的我国基本国策之一,化工厂及有关领域生产制造中常常会碰到被烘干原材料带有有毒物质或商品粒度分布特细而随排出的废气逸出。这样的事情若不采取有效对策,一方面会对自然环境产生环境污染,另一方面也会对使用员工的身心健康有伤害,为了更好地能让连续盘式干燥机能适用有害、有危害、能对周边环境产生严重污染的原材料和容易洒脱原材料的干躁,可在圆盘式持续空气干燥器(密闭式型)基本上配备基本上,配置布袋除尘器、风机和板翅式电加热器,将废气中携带的少量特细的原材料收集下来,具有保护生态环境、维护保养使用员工身心健康和降低商品损害的目地。
二、用以湿分需回收利用物品的干躁
在制造中干躁工作常常碰到原材料中的湿分并不是水,反而是有机溶剂如工业甲醇、乙酸乙酯、车用汽油、吡啶、乙醚、卤化物乙烷、甲苯、室内甲醛等。干躁出的湿分成易燃性、易燃易爆或有害,立即排向空气是凶险的,也是不允许的。有的有机溶剂价格不菲,立即排污也^不经济发展。这时的湿刑法分则务必回看。因此,可在密闭式型圆盘式持续空气干燥器基本上配备的基本上,原材料进出口贸易改装持续锁闭器维持空气干燥器内的微负压力实际操作标准,还需要改装冷却器、废塑料炼油罐和机械泵。干躁流程中从原材料中逸出的湿分(有机溶剂蒸气)经空气干燥器顶端的出口处进到冷却器,在制冷物质的制冷下冷疑为有机溶剂液态进到废塑料炼油罐,在其中的不凝气则经废塑料炼油罐顶端的出入口,由机械泵抽出来排尽。
三、用以需氢气维护原材料的干躁
生产制造中对这些非常容易空气氧化的原材料及其有毒或尤其易燃性、易燃易爆的原材料干躁,为了更好地制造的安全防护及确保商品的品质,干躁流程中应向空气干燥器内进入稀有气体,以确保干躁全过程正常的开展。这时,在密闭式型圆盘式持续空气干燥器基本上配备的基本上,必须提升有机溶剂冷却器、有机溶剂接受罐、稀有气体循环系统机、稀有气体填补罐、板翅式电加热器等輔助机器设备、其加工工艺与以上废塑料炼油型连续盘式干燥机基本一致,仅仅由废塑料炼油罐顶端出入口引出的稀有气体,经循环系统机及板翅式电加热器后又送进圆盘式持续空气干燥器,使稀有气体产生有线数字电视循环系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