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盘式干燥机为何不加热?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4-04-01 | 浏览量:
关键词:
普通干燥机的运行模式是固定运行,由热风管不断地加热,风机不间断的把热风往干燥桶内输送。若普通干燥机的风机出现异常失灵,间断性或持续工作,热风管也会间断性地输送或持续输送,所产生的热风就会顺着热风管不断地进入料斗内,导致干燥桶里的温度不断上升,引起过热现象。
    不加热原理与加热原理基本相似,对盘式干燥机来说,大多在这两个部分出现问题。
    温度保险丝:熔断器是一种安全装置,不让盘式干燥机出现过热。保险丝位于风机外壳,或在盘式干燥机的热源上。如:电吹风或气体燃烧器加热元件模型,保险丝应封闭连续性通过时,能实现连续导电路径。保险丝太热,就不会出现连续电气路径,说明保险丝已经断裂。
    燃气电磁阀:气机有两个或以上的燃气阀电磁线圈,燃气阀、电磁阀可以打开燃气阀门端口,允许气体流入燃烧器组件内,若燃气电磁阀故障,盘式干燥机不加热。
    确定一个或以上的燃气阀、电磁阀出现故障时,还需要检查点火器。如果点火器发光和熄灭,但始终没有点燃煤气,说明燃气电磁阀已经出现问题。如果一个或多个燃气阀线圈出现异常,建议更换一套。
    一旦盘式干燥机出现问题,就会导致原料毁坏,甚至当温度达到塑料原料燃点时,还会引起燃烧,引起安全事故隐患和成本损失。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