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四大主要优势优点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12-23 | 浏览量:
关键词: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盘式连续干燥机优势

  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是一种高效的连续传导型盘式干燥机。其独特的结构和工作原理决定了它具有热效率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易于配置,操作控制,良好的运营环境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食品,饲料容易,农业加工干燥作业等行业。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
  湿材料被连续地加入到从进纸盘第一层用叶耙臂旋转运动干燥器的上部连续地允许后面耙臂旋转,以便耙叶子变成复制材料。材料沿指数螺旋盘表面干燥流动,该材料在一个小型的磁盘干燥被转移到外边缘和下降的大干燥的外边缘的在磁盘的外边缘的底,盘材料,使有大动作,并在秋季中间的喷落的小烘盘的下一层。大小干燥板交替排列,该材料可以连接到通过整个干燥器的连续流。通过干板的中空的加热介质,加热介质在饱和蒸汽,热水和热油加热介质的形式进入干板的一端,从另一端导出。倒在外壳的底部已经从干燥盘的^后一层干燥的材料,^后转移至耙省去了排出口。水分逃逸从来自湿度中的口,真空式盘式干燥器水分从真空泵位于吸入口的屋顶的屋顶排出的材料。从干材料底部排出,可直接进行包装。通过与加热器加散热片,冷凝器回收溶剂,袋式除尘器,干料返混机构,风扇等辅助设备,可以提高其生产能力,干燥,干燥膏糊状和热敏性物料,可方便地回收溶剂,可以是热分解和反应。
  
  (一)调节方便适用
  
  通过调整材料,主轴转速,耙臂的数目的厚度,扫树叶干燥过程的类型和大小可以达到^佳效果。
  
  每个干燥板可以传递到一个单独的介质热或冷介质中,材料被加热或冷却时,该材料的温度控制准确而简单。
  
  的材料的滞留时间可以^地调节。
  
  物质流单一,无返混现象,干燥均匀,质量稳定,没有混音。
  
  (二)操作简单,方便
  
  烘干机停车操作非常简单。
  
  停止转印材料灰尘耙叶可在机内很容易耗尽后饲喂。
  
  通过门镜的一个特殊的大尺寸视图,该装置可非常仔细地进行清洗和观察。
  
  (三)能耗低
  
  普材料层是非常低的主轴转速,小料输送系统需要电源,耗电量少。
  
  通过进行加热干燥,热效率高,能耗低。
  
  (四)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
  
  烘干机整机出厂,整体运输,吊装刚,定位是非常容易安装。
  
  由于干燥托盘层状排列,垂直安装,即使是大型的干燥区域,该区域也非常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