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水平圆盘式干燥机的应用及其优势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12-30 | 浏览量:
关键词:水平圆盘式干燥机,盘式干燥机应用,圆盘式干燥机优势

  水平圆盘式干燥机污泥干化技术是在大型污水处理厂综合热污泥干化的高效,安全,经济的解决方案。将干燥的污泥可以造粒或者在焚烧炉的绿色能源生产用作燃料。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水平圆盘式干燥机
  水平圆盘式干燥机由热转转子在定子的。转子由一系列加热盘,放置在中心轴。定子是一个圆筒形容器,可以配备一个加热套。盘(和定子)加热用蒸汽,热水或热油。转动盘的联合作用,在盘片上的周边的磁盘和搅拌叶片之间的剑,确保^佳的传热,同时缓慢通过设备移动的产物。
  
  干产物通过频率控制放电螺钉放置在底部在干衣机的另一端连续排出。干燥产品可部分再循环到所述入口,以防止胶水在干燥器的形成。
  
  水平圆盘式干燥机的应用:
  
  城市污泥干燥(初级,中级,消化,...);
  
  工业污泥;
  
  造纸污泥;
  
  有机肥,鸡粪...;
  
  有机废弃物。
  
  水平圆盘式干燥机的优势:
  
  安全干燥过程:间接干燥机。无火灾和爆炸的危险;
  
  紧凑的尺寸,限制建筑高度;
  
  多种容量(从100到6500公斤/小时水分蒸发);
  
  低维护成本;
  
  强大和成熟的设计;
  
  ^小的能源消耗。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