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的优点及其缺点分别是什么?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1-13 | 浏览量:
关键词:盘式连续干燥机优点,盘式连续干燥机缺点

  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是可以用于化工,染料,制药,食品,汽车等行业物料的干燥处理。盘式干燥机是一个封闭的,绝缘壳体,其中托盘放置在倾斜的架子。被干燥材料被放置在托盘上。加热介质为热空气和热传导是直接从热气体或电加热器,以湿生料带特别设计的空气循环扇安排有助于保持恒定的温度,烘干机,保证热空气均匀循环。这将提高原料的干燥和减少干燥时间大大减少,盘式干燥机是专为制药,食品,化工,涂料,纺织等行业。大家都接受颗粒经济焙干,研末,食品原料及化学制品。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
  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的优点及其缺点是:
  
  简单,成本低;
  
  劳动力成本低 - 只需加载,然后卸载;
  
  过度干燥的低位纸盒;
  
  设计的热空气均匀循环的干燥室加热冷的趋势和具有电间锁定于加热元件的安全风扇电动机。
  
  一个高度有效的循环风系统的托盘式干燥机提供。被加热的空气,再循环空气新鲜的选择比例,以获得^佳的干燥。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使得在顶部和底部的干的材料同时设计。
  
  均匀的空气流通,受控的温度,结构坚固且大的工作空间是被适当地设计以覆盖宽的温度范围,装卸更快,简单烘箱的贵重物品。在更高的容量托盘进出室小车卷。连续运行的备用手推车可以了用于装载在干燥周期正在发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