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的干燥过程及其主要特点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1-25 | 浏览量:
关键词:盘式连续干燥机干燥过程,盘式连续干燥机特点

  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是一种高效率的开展和连续式盘式干燥机;其独特的结构和工作原理提供了热效率高,能耗低,少占用面积,配置简单,易于操作和控制优势以及良好的工作环境等;它被广泛应用在干燥过程中的化学品,药品,农业化学品,食品,饲料,农业过程中的字段和副产物等,并且深受各行业。现在有三大类,常压,密闭,真空样式和四种规格的1200,1500,2200和2500;与3种结构用(碳钢),B(不锈钢为接触部分)和C(B的基础上,以添加不锈钢蒸汽管道,主轴和支持,以及不锈钢内衬缸体和顶盖)。4—180平方米的干燥区,现在我们有上百的系列产品和各种可满足各种产品的要求辅助装置的机型。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
  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的干燥过程:
  
  1.湿材料被连续地输送到在干燥器顶端的干燥层。
  
  2.它们将被开启时和所述耙的臂转动时,材料流过干燥板沿指数螺旋线的表面由耙连续搅拌。
  
  3.在小干燥板的材料将被移动到它的外边缘和下降到下方的大的干燥板的外边缘,并随后将向内移动,并从它的中心孔下拉到小干燥盘上的下一层。
  
  4.无论大小干燥盘上下交替排列,物料可以顺利通过全机不断。
  
  5.加热介质,这可能是饱和的蒸汽,热水或热油将LED进入中空干燥板上从一端到干燥器的另一端。
  
  6.将干燥的产物将下降从干燥板的气味主体的底部层的^后一层,并且将通过耙向排出口移动。
  
  7.从材料中的水分排出和将从湿润排放口被移除顶盖上,或者吸出通过在顶盖上为真空式盘式干燥器真空泵。
  
  8.干燥后的产物从底部排出的层可以直接包装。
  
  9.干燥能力,可以提高了,如果配备了辅助设备,如翅片加热器,冷凝器溶剂回收,袋式除尘器,返回和混合机制,用料和吸风机等。
  
  10.溶剂在那些糊状态和热敏感材料能够容易地回收,热分解和反应也可以进行。
  
  PLG系列盘式连续干燥机的特点:
  
  (1)易控制,适用范围广;
  
  (2)操作简便;
  
  (3)能耗低;
  
  (4)良好的操作环境,溶剂可以被回收和粉尘排放符合的要求;
  
  (5)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