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PLG盘式连续干燥机有哪些常识需要知道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9-28 | 浏览量:
关键词:PLG盘式连续干燥机常识

  该机器的处理器效率高,机械搅拌,间接换热设备中添加或从中删除的热过程质量。它们是用于干燥、加热、冷却、杀菌、结晶、和浆、蛋糕、粉末和颗粒的反应。


  PLG盘式连续干燥机的效率如何?


  间接加热,绝缘良好,该干燥机的处理器具有热效率约为98%。


  需要多少能源干燥?


  该干燥机所需要的能量的量是依赖于初始水分和水分以及进料温度。


  例如:我们的干燥机需要1155 BTU每磅水去除从20%DS90%DS干物质。这是在干燥机的热负荷。计算燃料成本,你需要考虑在失去在锅炉或热流体加热器和线路损失。例如,蒸汽锅炉通常是80%有效,而热流体加热器的效率范围从83%到87%,取决于设计。


  干燥机的处理器的大小如何?


  每小时的进给率是建立从总热负荷(Q)的确定。加热和冷却介质温度建立对数平均温度差(驱动力,对数平均温差)。传热系数(U)是依赖于被处理的材料。这是通过使用从先前的经验和试验数据建立。这些价值观的确立,传热面积的计算(一):A = Q/(U x LMTD)。


  PLG盘式连续干燥机需要什么样的蒸汽压力?热流体的温度是什么?


  对于大多数材料,干燥,加热介质温度380至400F。对热敏感的材料,是用低得多的温度,为惰性材料更高的加热介质温度干燥可以使用(750°F)。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