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可靠性高的盘式干燥机各个结构有什么作用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11-02 | 浏览量:
关键词:盘式干燥机结构

  输送到该设备的进料口,壳体与空心轴之间的工作介质进行处理,热量通过夹套转移,空心轴和空心盘焊接在轴和污泥间直接处理,产生的水蒸气对该机器的圆顶进行干燥。空心盘几乎是垂直于轴进行推进,不断更新表面干燥,达到物料干燥的目的。


  盘式干燥机性能特点:


  1、系统负荷小,可靠性高,运气好的话,可昼夜工作,适合长时间和大量的物料干燥。


  2、运行时间的氧含量,低温和灰尘,系统安全性好。


  3、传热面积大,结构紧凑,体积小,耐磨性好。


  4、辅助设备少,系统很简单。


  5、建立空气供给口,辅助空气少和尾气处理设备小。


  6、该干燥机可用于半干法工艺,干法工艺也可以应用。


  7、饱和蒸汽传热介质低年级,固体结构易于维护,维修方便,经久耐用。


  盘式干燥机结构:


  定子:对干燥机的定子形状为圆柱形,顶部为载气和水蒸气空间的圆顶,有排气出口用于维护和检修的方便接入口。定子端板法兰安装,便于检修,也可用于固定定子轴承。


  转子:在整个干燥机的承载部件中,转子由空心轴和一组空心盘组成。为了提高光盘的牢固,支撑杆的几组环形布置在其空腔。有一个安装在圆盘的外边缘的螺旋桨和搅拌器,用来推动和搅拌材料。


  驱动单元:嵌入减速箱、皮带传动、耦合器和电机,用于驱动转子,旋转缓慢。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