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详解香精香料干燥机的操作技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09 | 浏览量:
关键词:香精香料干燥机操作技巧
  香精香料干燥机的用途非常的广,而且符合环保的要求,还能延长使用的时间,不过为了能够提高产量,我们需要做的是掌握一些操作技巧,这样才能更高效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效率。

  香精香料干燥机操作技巧:

  1、盘式干燥机厂家介绍如果排气风扇没有从干燥机中除去足够的含湿空气,那么将经历低效的能源使用,同时会降低处理能力或不一致的产品质量,必须除去含湿空气以保持好的再循环湿度以进行有效干燥。相反,过量的排气情况不允许过程空气达到其完全的水去除潜力。

  2、必须存在混合的区域,以确保3000度F(1649摄氏度)火焰进入产品床之前与再循环空气适当混合,如果这些区域不存在,则可能导致容量减少,还有就是产品质量不一致。

  3、宽度差的产品分布会导致浅层的过度干燥,并影响生产能力。这也可以造成气流短路,床载差的结果是不一致的产品质量。再循环空气依赖于暴露在工艺空气中的大的产品表面积,以促进高效和一致的干燥,当产品聚集在一起时,可用的表面积是有限的,水分难以去除。

  4、在有效运行时,大多数操作问题和整体缺乏成功围绕着缺乏对设备的操作和功能的基本知识。随着大多数产品的干燥阶段代表了公司总能源账单的重要部分,更好地关注这基本的提示可以为公司带来利润。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