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正确防锈和清洁处理盘式干燥机的重要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16 | 浏览量:
关键词:盘式干燥机清洁处理,盘式干燥机防锈处理
  通常情况下,盘式干燥机由不锈钢制成,不易生锈,但是,不正确的使用和误操作可能会使其容易受到生锈和其他性能相关问题的影响。
  
  盘式干燥机的功能涉及到水的使用,这就是为什么保护机器免受水的不良影响(如腐蚀)的关键。此外,应该避免不加区别地生产被干燥物料,因为这可能会降低机器的使用寿命。在被干燥物料成型过程中,盘式干燥机倾向于从被干燥物料池中吸收被干燥物料,这就是为什么必须清洗被干燥物料残渣的原因。这样做可以保持机器清洁并防止残留物损坏机器。
  
  正确清洁盘式干燥机非常重要。很多用户会犯错使用化学剂,钢刷或洗涤器清洁它。但建议您使用软布和清洁剂清洁机器,因为它们会更柔软。你也可以使用海绵。只需将其浸入由稀释剂,酒精,挥发油和丙酮混合而成的溶液中即可。擦拭机器并保持一尘不染。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