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多台三元前驱体盘式干燥机发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06 | 浏览量:
关键词:

  此前我司中标了“中冶新材料项目”,现我司已完成制作,设备发往客户现场。


  该司订购的是经过特殊改造的圆盘干燥设备,专用于三元前驱体(氢氧化镍钴锰)。由于物料的具有一定的粘性,所以在盘干机之前我司设置了打散装置粗碎,并设置变频螺旋对盘干进料实现可控输送。在材质上,设备与物料接触部分为不锈钢,其余为碳钢,但在处理上,我司不锈钢表面(包括不锈钢铸件)都作酸洗钝化处理,碳钢表面除油除锈喷防锈防腐漆各两层,以保证设备的长效,优质运行;在盘干机中,耙板为四氟板,耙叶与耙杆连接处用四氟套隔离。


  我司盘式干燥机具有调控容易、适用性强、操作简便、可回收溶剂、粉尘排放符合要求、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等特点。其中每层干燥盘皆可单独通过入热介质或冷介质、对物料进行加热或冷却,物料温度控制准确、容易;且物料的流向单一、无返混现象,干燥均匀、质量稳定、不需要再混合。


  “健达”始终秉承着“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随着时代的进步,设备也需要不断的完善、适应各种物料;但同时,质量也是维系客户的重要项,相信健达,选择健达!

以下为设备发货现场照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