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盘式干燥机实现了可持续性发展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30 | 浏览量:
关键词: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司投资了PLG-3000/22盘式干燥机的项目,本项目选定冶炼工艺采用赤峰云铜侧吹熔炼+多喷枪顶吹吹炼,配套一台还原电炉处理熔炼渣提钴,一台双圆盘浇铸机浇铸粗铜。制酸和脱硫系统采用一转一吸+可再生法有机胺脱硫工艺。以及其他与之相配套系统。

        通过长期发展,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的盘式干燥机干燥设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探索干燥技术新型开发惯例的方式上,应考虑能源效率,环境保护和产品质量等方面的综合考虑,以便实现全面,协调和可持续的发展。为了实现高效,绿色的干燥发展战略,首先采取资源节约型开发程序,将单一的广泛形式干燥改为联合智能干燥。此外,政府应建立健全干燥设备综合评价标准和行业标准,建立宏观调控和市场调节机制,加快干燥技术的升级换代。市场需求促进产品创新,干燥设备行业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因此未来的前景是无法估量的。

       生产的需求推动相关设备的升级与改进。目前我司生产的盘式干燥机设备正朝着节能、环保、低耗能、可持续性方向发展,虽然与国外具备成熟经验与技术的生产企业相比,差距还未消失。但近年来我国对制造业的政策支持频频出台,相关的设备生产企业应适时抓住机遇转型,提高盘式干燥机设备性能,助力我国经济进一步发展。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