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大家需要掌握盘式干燥机常见故障缘故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4-25 | 浏览量:
关键词:
盘式干燥机广泛运用于当代工业生产中,盘式干燥机的运用提升了公司的生产率,改进了干躁商品的品质,但发生盘式干燥机安全事故的实例经常发生,这一问题已要挟到职工的财物和人身安全。众多安全事故的产生关键反映在公司的管理管理制度不完善,盘式干燥机沒有开展定期检查维护保养等。
要想搞好维护保养管理方面,务必掌握盘式干燥机常见故障缘故,才可以对症之药:
违规行为很多化工厂为盲目跟风追求完美利益******化,在生产制造管理工作存在众多系统漏洞。例如很多管理制度只滞留于纸张上,并没有严苛的付诸实行,促使实际操作员工在化工厂生产过程中对机器设备具有着很多的违规行为状况,进而埋下了不可估量的安全隐患,最后造成安全事故的产生。
设计方案存在缺点虽然科技进步获得长足的进步,现阶段盘式干燥机设计方案中仍存在很多日趋完善的地区,例如工艺设计不科学、原材料挑选不合理到时候为之后留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大部分盘式干燥机的软件环境(高溫、髙压等)比较繁杂,与此同时很多干躁商品都存在腐蚀,非常容易造成安全事故的产生。
机器设备加工工艺不科学机械设备制造加工工艺不科学,加工精度没做到规定,零件抗压强度不够等原因也会造成盘式干燥机常见故障的产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