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连续盘式干燥机启动没法正常的运行是怎么回事?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5-13 | 浏览量:
关键词:
先检查连续盘式干燥机的控制设置,确保所有按钮完全按下,确保设置正确。此外,检查是否按下或旋转启动按钮启动干燥机。
检查电源,确保电流到达干燥器,并用万用表检查插座的电压:如果电源没有流入干燥机,请检查您的电气面板,看看是否有断路器跳闸。如果断路器没有跳闸,您可能需要更换插座。如果这是你的问题,联系电工可能是个好主意,除非你习惯用电。如果插座用万用表检查,干燥机通电,问题可能是电源线。干燥器的电源线容易因运动和老化而磨损。盘式干燥器是一种用于从液体中回收固体材料的导电加热干燥器。造纸厂使用的鼓式干燥机和圆筒干燥机采用类似的技术。
与这些其他干燥机不同,连续盘式干燥机不使用圆柱形鼓的圆形表面,而是使用空心盘的两侧作为其传热/干燥表面。请记住,干燥机基本上是一个热交换器。在设计高性能盘式干燥机时,我们提高了整体传热系数。在50多种液体材料的测试中,连续盘式干燥机的平均记录性能是传统滚筒式干燥机的两倍,同时使用低压蒸汽。由于盘式干燥机使用其薄盘的两个表面,所需的平面面积仅为传统干燥机所需面积的40%左右。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