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盘式干燥机能处理耐磨材料的原因?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3-22 | 浏览量:
关键词:
几乎所有的干燥机都是水平安装的。提升叶片将湿固体从底部再次下降,使空气与湿固体接触。
在热敏材料之间,火焰燃烧直接进入盘式干燥机。燃烧室使用对温度敏感的材料。干燥的应用,固体材料并流运输。
逆流主要用于沥青工业和高温煅烧。它的一个特殊优点是,它们对开始干燥和波动的饲料中水分含量的波动很大程度上不敏感,不需要的颗粒或块或粗颗粒夹杂物的大小。干燥机的细砂是合适的,但对于粗颗粒。这不是调整空气量转换产品所必需的。随着内部配件的合理设计,甚至非常耐磨的材料也可以通过干燥机进行处理。
加热盘式干燥机的技术要求较低。现代燃烧器只有相对较小的燃烧空气风扇。湿式干燥机排出的空气从干燥机中提取,袋式除尘器通过烟道排放到环境中。对于排气管道系统来说,这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装置,作为空气,只能从干燥机的外壳中提取一点。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