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盘式干燥机传感器的缺陷如何测试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4-12 | 浏览量:
关键词:
将干燥器从电源插座上拔下,然后关闭设备后面的供气阀。即使气体产生热量,电机和控制台仍然需要电力,所以在开始任何维护之前,请确保与插座断开。
拆下干燥箱的前部,进入干燥传感器。所有气体干燥器的运行基本相同,但机柜的开启方式因制造商而异。
看看干鼓下的圆形金属管火焰室。点火器安装在室内,传感器安装在室外。传感器看起来像一个黑色的盒子,两条线连接在前面。
将万用表设置为电阻设置的低欧姆。触摸模拟仪表上的探头,然后旋转仪表侧面的刻度盘,直到针在显示屏右侧静止为零。
将导线连接器从传感器端子上拔出,将万用表探针接触其中一个火焰传感器端子,然后用剩余的探针接触剩余的端子。如果针在模拟仪器上向右扫描,并在零点静止,或者数字仪器显示为零,则火焰传感器良好。如果您的仪器显示任何其他读数,则传感器坏了,必须更换。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