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盘式干燥机供气出现异常该怎么办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7-18 | 浏览量:
关键词:
在干燥供气中,必须在盘式干燥机料斗通道检验干燥温度,赔偿盘式干燥机在塑料软管里的热损耗。料斗入口空气的温度低,因控制板调整不合理,缺乏隔热层,电加热器元器件/电流量交流接触器、热电阻,控制板出现故障。
观查在拆换后的各个地方温度变化,原材料从盘式干燥机出来之后,未进行必要的干躁,查验干躁料斗是否具备充足室内空间给予充足、高效的表干时间。
颗粒物具体暴露于适度温度与漏点中所需要的时间,物料料斗里的停留的时间不足,不能得到理想化干躁。留意颗粒饲料或破碎料规格、样子,还会继续危害干躁料表观密度和停留的时间。
一条扭折的塑料软管或一个堵塞过滤装置都可以限定气旋,危害特性。若没有出现难题,无法断定气旋是否足够。
工作期内,暖风源也会产生众多不便,能增加换热量的形式提高出入口风温,但这两种方式也是有牵制目标:提升换热量,也需要提升盘式干燥机容积;出入口风湿度的提升,受原材料等其它条件的限制。
塔里压力差将影响盘式干燥机的操作可靠性、作业环境的灰尘量、商品耗费、正压力实际操作、烟尘量等。
因一次性投资多,能源消耗大,生产量小,调节后的耗费要素多,现阶段,只有选用合理布局的办法处理,根据不同干躁原材料、生产量标准进行制暖衡算,确定发热量、排风量、温度等标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