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为什么盘式干燥机不加热?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11-03 | 浏览量:
关键词:
普通干燥机的运行模式是固定运行,由热风管连续加热,风机连续将热风输送到干燥桶。如果普通干燥机的风机出现异常故障、间歇性或连续工作,热风管也会连续输送或连续输送,产生的热风会沿着热风管不断进入料斗,导致干燥桶内温度升高,导致过热。
非加热原理与加热原理基本相似,对于盘式干燥机,这两部分大多存在问题。
温度保险丝:保险丝是一种安全装置,防止盘式干燥机过热。保险丝位于风扇外壳或盘式干燥机的热源上。例如:吹风机或气体燃烧器加热元件模型,保险丝应关闭连续通过,可实现连续导电路径。如果保险丝太热,就不会有连续的电路,这意味着保险丝已经断裂了。
燃气电磁阀:燃气机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燃气阀电磁线圈。燃气阀和电磁阀可以打开燃气阀的端口,允许气体流入燃烧器组件。如果燃气电磁阀出现故障,盘式干燥机不会加热。
当确定一个或多个气阀和电磁阀出现故障时,还需要检查点火器。如果点火器发光熄灭,但从未点燃气体,说明气体电磁阀有问题。如果一个或多个气阀线圈异常,建议更换一个。
盘式干燥机一旦出现问题,就会造成原料损坏,甚至当温度达到塑料原料燃点时,也会造成燃烧,造成安全事故隐患和成本损失。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