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涡轮盘式干燥机的结构设计与优点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9-15 | 浏览量:
关键词:
涡轮盘式干燥机具有独特的耐用专利的转子设计无需传统的焊接住宿暴露在撕裂,磨损,抗疲劳和耐腐蚀性。催干剂可以在所有的实际尺寸来提供,在建设(碳和双相钢)的所有常见的材料,并批准并根据国际的设计规范和标准进行检验。
并加入创新的年轻几许使用状态工程资源艺术设计与分析技术。该结果是涡轮盘式干燥机撑杆的一个的耐用设计提供对内部的力量蒸汽压力,高效的生产技术和材料的优化流动和蒸气的大热交换。
  
  涡轮盘式干燥机设计对于蒸汽加热,热水或热油。大的受热面是转子,但额外的加热表面可作为在定子的一个选项。该产品被干燥是缓慢的,但大力,从运到出口由安装在一个桨系统结束蝶板周边。产品放电通常通过不断的速度完成控制提取螺旋输送机。该盘被安装在一中央重带有高效冷凝轴清除系统集成。刮板酒吧保证盘片之间搅动这是必要的高效蒸发。该水分蒸发从该产品是收集在一个高顶蒸气室,和连续除去。供应涡轮椎间盘置换转子的从现有的所有盘式干燥机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认可。
  
  涡轮盘式干燥机主要优点如下:
  
  高效率,少蒸汽消耗
  
  涡轮盘式干燥机是在污水污泥处理领域的高效率干燥器之一,并可以实现更小的蒸汽消耗。
  
  适用于粘性物料
  
  由于其独特的形状磁盘和双反向旋转轴,可以烘干各种物料稳定,甚至非常棘手的物料。
  
  多余的蒸汽的有效利用
  
  万一有来自相邻设施在0.5和1.0 MPAG之间的范围中产生的可得过剩蒸汽,这种剩余的蒸汽可被用作涡轮盘式干燥机的热源。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