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造盘式干燥机,我们是认真的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02 | 浏览量:
关键词:盘式干燥机,干燥机

现我司车间有十几台盘式干燥机在制造中,另外,在工期单上,还有几十台在排队进入生产周期。

今年,可谓是盘式干燥机井喷的一年,仅是18年4个月以来,我司已经接到大大小小盘式数十台,其中包括十几台钛材料制作,用于电池材料的烘干。

盘式干燥机具有调控容易、适用性强、操作简便、操作环境好,可回收溶剂,粉尘排放符合要求、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等特点。其中每层干燥盘皆可单独通过入热介质或冷介质、对物料进行加热或冷却,物料温度控制准确、容易;且物料的流向单一、无返混现象,干燥均匀、质量稳定、不需要再混合。另外,钛材料的盘式干燥机可减少物料盘对电池材料的磁性吸引,常规使用的不锈钢材质,因其含有镍元素,在干燥电池材料时会有一定磁性影响,从而影响^后的出料效果。

造盘式干燥机,我们是认真的!我司拥有业内^的技术工程师,在设备品控方面,有劳氏的认证体系,配件采购方面,都是知名大品牌;其诸多因素,造就了我司在行内中的龙头地位。

以下为车间现场盘式干燥机照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