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酒泥回收干燥机--行业前行者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3-02 | 浏览量:
关键词:酒泥回收干燥机,干燥机,酒泥干燥机
      或许你曾经听人提及过“酒泥陈酿”,以为酒中会有酒泥,可是当你好奇地抿一口,并将酒液在口腔来回转动后还是一无所获,不禁疑云顿生,究竟何为酒泥?
      通俗而言,酒泥就是死亡的酵母。我们日常吃到的香浓烤面包、畅饮的啤酒以及品到的风味多样的葡萄酒都离不开酵母的牺牲奉献。在葡萄酒发酵过程中,酵母这种单细胞真菌耗尽生命,于是死后的酵母便沉淀在发酵槽底部,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酒泥。
      而干燥这些酒泥刚好就能使用到我们江苏健达生产的酒精回收干燥机,其回收塔由塔釜、塔身、冷凝器、冷却器、缓冲罐、高位贮罐六个部分组成,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并且具有节能、环保、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效率的优点。可将30度~50度的稀酒精蒸馏到93度~95度,残液排放含醇度低,该酒精回收塔完全符合环保要求。本装置采用高效不锈钢波纹填料,接触物料部分全部采用不锈钢制造,可放心安全的使用。 
      回收酒精时需先将酒精加入蒸馏釜至1/2-2/3罐,才能进行操作。其次开启蒸气阀进行加热,使乙醇蒸气进入塔内。接着开启列管冷凝器冷却水和盘管冷却器冷却水,使塔内乙醇蒸气进入冷凝器后冷凝成液体,打开回流阀,使冷凝液全部回流入塔内。该回收干燥机无间断的完成所有的操作,既能提高真空度,又提高加热温度,则大大加快了干燥速率。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各类干燥设备及非标设计与自动化控制等方面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本公司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科技技术人员。我司生产的产品已为上千家国内及东南亚等分布于各行各业、科研单位及其大专院校的客户所选用。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咨询采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