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马铃薯产品的脱水器和烘干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18 | 浏览量:
关键词:马铃薯产品烘干机
  马铃薯加工业需要广泛的加工设备来生产优质产品,包括提供热处理选项,可优化产品质量和运营效率,涉及到的设备则包括法式炸薯条和甘薯干燥机、马铃薯脱水机、马铃薯的冲击烘烤机以及脱水冷冻干燥机。
  
  法式炸薯条和甘薯干燥机:温和的处理,均匀的水分去除和对干燥过程的^控制是高品质法式炸薯条和甘薯薯条的关键。先进的过程控制可实现^佳的产品一致性,质地和咬合。
  
  马铃薯脱水机:对于长保质期,低水分马铃薯,或根和树木蔬菜,考虑多级脱水器。这些配置适应^困难的工艺:轻柔干燥,同时^大限度地减少表面硬化,提供颜色均匀性,并在重构时保持优质产品的结构。
  
  马铃薯的冲击烘烤机:高速空气冲击系统剥离产品表面旁边的冷空气绝缘层。这种湍流过程极大地加速了热传递。当烤土豆和其他蔬菜产品时,冲击烤箱擅长开发均匀的颜色。
  
  脱水冷冻干燥机:这些干燥机设计用于有效处理脱水冷冻马铃薯和蔬菜。蒸汽和燃气系统提供高效干燥,能耗^低。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