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真空货架盘式烘干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9-05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盘式烘干机,货架盘式烘干机
  真空货架盘式干燥机用于在真空状态下干燥和干燥材料被称为真空干燥,并且由于高毒性含量,吸湿性,热敏性而难以干燥材料,它广泛用于制药,草药,化学和食品。
  
  真空货架干燥器基本上是在真空条件下工作的盘式干燥器。由于真空使腔室处于真空状态,因此使用真空将空气和湿气从封闭的加热室抽出,从而大大提高了干燥速度并节省了能量。待干燥的材料的沸点和整个系统处于闭环状态,因此不会发生污染。
  
  在干燥过程中产生的蒸发通过连接的冷凝器冷却并收集在接收器中。真空搁板干燥器与溶剂萃取系统结合使用,可确保几乎所有蒸发蒸汽都能回收并冷凝到接收器中。真空干燥箱是封闭的室,结构重,带有气锁门,带夹套和绝缘体。室内有搁架盘式。货架采用中空结构制造,带有挡板和加强筋,进口和出口喷嘴。热介质通过入口接头连接到每个架子,因此热量传递到表面,进而加热放置在架子上的盘式。热媒通通过插座标题从架子流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