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PRO压缩空气干燥系统提供了哪些便捷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15 | 浏览量:
关键词:压缩空气干燥系统
  PRO压缩空气干燥系统是一种单塔潮解干燥包装,具有方便集成的外围设备,可预先组装并焊接到叉车撬装上,为移动式干燥应用提供^大的便携性。这些压缩空气系统可以很容易地在卡车或拖车的后部提升,并在工厂或工地内移动。
  
  PRO是移动式爆破承包商的理想解决方案,湿的压缩空气堵塞喷砂罐,并通过将水分放回表面而损害喷砂基材的质量,然后这种水分会闪锈,需要进行昂贵的再加工。
  
  通过集成的后冷器,PRO首先冷却从压缩机排出的热湿空气。冷却迫使大量夹带的水分冷凝,但即使在退出后冷却器后,空气仍然充满蒸汽(100%相对湿度)。接下来,压缩空气通过干燥容器,干燥容器中含有一种特殊配方的空气干燥剂,这种干燥剂将空气湿度大致减少一半。^后,空气流过后过滤器以捕获悬浮在空气流中的任何细颗粒物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