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刚果400kt 铜精矿(干)粗铜冶炼项目盘式干燥机顺利交付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28 | 浏览量:
关键词:

  “健达”品牌的崛起,并不着重依赖于公司对于企业名称的宣传,更多的是在于,对于客户前期的认真对待,中期的严格质量把关,后期的完善售后,来赢得行业中一个又一个客户的信赖。此次中国有色设备的^交付是对我司^大的肯定。


  中国有色此次订购我司盘式干燥机,用于地点位于刚果(金)卢阿拉巴省的年处理400kt 铜精矿(干)粗铜冶炼的项目。本项目选定冶炼工艺采用赤峰云铜侧吹熔炼+多喷枪顶吹吹炼,配套一台还原电炉处理熔炼渣提钴,一台双圆盘浇铸机浇铸粗铜。


  该司订购的是经过特殊改造的盘式干燥设备,用于干燥硫化铜钴矿,每台每小时可处理湿物料5吨,干燥后物料的含水量在0.3%以下。在材质上,干燥盘所用板材均为316L不锈钢,我司应充分考虑物料对板材的腐蚀和磨损,上盘板厚为6mm,下盘板厚为3mm。干燥盘背面加焊加强筋,加强筋材质为316L。另外在设备出厂前,我司还做了着色探伤检验,满足了干燥盘拼接焊缝须做着色探伤检验着色探伤比例不低于15%的标准。


  我司盘式干燥机具有调控容易、适用性强、操作简便、可回收溶剂、粉尘排放符合要求、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等特点。其中每层干燥盘皆可单独通过入热介质或冷介质、对物料进行加热或冷却,物料温度控制准确、容易;且物料的流向单一、无返混现象,干燥均匀、质量稳定、不需要再混合。


  浮于表面的终将被时间磨灭,但刻在企业骨子里的这份认真,负责是^会在一代又一代的“健达”人身上传承下去,而我司也将秉承着这份精神,在行业中扬帆前进。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