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盘式干燥机的电焊焊接修复注意事项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7-18 | 浏览量:
关键词:盘式干燥机电焊焊接修复
  通过对物料干燥过程温度高,干燥机设备密封性的干燥效率和卡路里消耗有很大的影响,高温、髙压和腐蚀环境下的设备封头裂开和封闭式现象必然性,这就要求干燥机设备电焊焊接或电焊焊接修复。因此,应在电焊焊接和电焊焊接过程中的盘式干燥机?其次是技术人员对你说。
  
  干燥机设备不论是初次电焊焊接或焊补,需要明确需要电焊焊接,与发动机缸体成临时固定齿轮传动的电焊焊接工作。二是做好清洁和润化,管身电焊焊接需要的现场清理,外露金属质感后焊,以避免焊接中杂质的存在,对电焊焊接的影响。
  
  对传动齿轮、滚动轴承、滚子轴承的润化,保证汽缸的正常运行,这是电焊焊接更方便。自动焊机,影响使用期,汽缸,所以维修时间电焊焊接部分不超2次,需要选择一个专业电焊焊接人员电焊焊接干燥机设备。
  
  由此可见,从干燥机设备电焊焊接或电焊焊接人员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上述内容,专业电焊焊接人员必须通过电焊焊接检测,及格侧后方可参加电焊焊接工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