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盘式干燥机干躁全过程中原材料的温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8-16 | 浏览量:
关键词:盘式干燥机原材料温控
  原材料沿螺旋式流历经硬盘表面枯燥,在1个小的硬盘被运送到外边界,枯燥的石板原材料中移动向内减少,从管理中心排出来端口号落在一层层锅。非己枯燥板替换成放置,原材料可以连续历经所有设备,物质历经板,圆润蒸气的方式加温物质,开水或滚油物质从另一头的板进到。
  
  盘式干燥机在枯燥的原材料落在底端的房屋一层层枯燥板,后被运送到耙叶出装卸货物港。从排出来的物猜到的水份从口腔科顶端盖上排出来的水份,盘式真空设备由泵的机盖上的水份排出来。
  
  从底端排出来的干化学物质可以立即包裝,历经板翅式电加热器,有机溶剂取回冷却器、布袋除尘设备,干料返混机构、增压风机等锅炉辅机,可进步其枯燥才能,干膏和热灵巧原材料可以很简单地取回有机溶剂,可热分裂强烈反响。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