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盘式干燥机保持更环保节能的工业废水处理耗能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9-12 | 浏览量:
关键词:盘式干燥机废水处理耗能
  干燥器器皿由1个圆柱型机壳和轴承端盖构成,该器皿配有1个外界加温筒夹。搅拌装置內部安裝有拆式的叶子,用地脚螺栓固定不动在搅拌装置上。搅拌装置两边由外界滚动轴承支撑点,传动装置外界安裝。
  
  搅拌装置叶子在加温内壁维持层析商品,并顺着加温的器皿壁将商品传至排出来喷头。蒸气根据电子计数器流入商品流,并根据与商品入料喷头邻近的蒸汽喷头排出来。带入的细颗粒物在与湿入料触碰时再次附聚,随意流动性的粉末状根据适度的气密性锁系统软件离去干燥机设备,别的商品的粘稠,熔融等。
  
  盘式干燥机解决淤泥更环保节能,经济附加值高,当原材料溶解时,原材料与暖空气的触碰总面积扩大,能够灵活运用暖空气;并且排出来的暖风被反复运用,大幅度降低了耗能。干躁后的商品粒度分布为1-5mm,发热量高,历经必须的解决后可做为然料应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