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盘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盘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盘式干燥机不加热怎么办?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8-23 | 浏览量:
关键词:
  1、温度保险丝
  温度保险丝作为保护设备过热的安全装置,该保险丝位于风外壳,一旦出现断裂,就没有连续电路,盘式干燥机自然也就不会加热了。
  2、燃气电磁阀
  气机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燃气阀电磁线圈。燃气阀电磁阀是一种打开燃气阀门的端口允许气体流入燃烧器的组件,如果燃气电磁阀出现故障,PLG盘式连续干燥机不热。确定一个或一个以上的燃气阀电磁阀已经失效,检查点火器。如果点火器的发光和熄灭,仍然没有点燃煤气,燃气电磁阀是存在缺陷的。如果一个或更多的燃气阀线圈存在缺陷,我们建议您更换一套。
  盘式干燥机不能正常加温,一般是因为温度保险丝和燃气电磁阀出现故障导致的。但是,如果盘式干燥机因故障突然停机,应该立即停止进料,关闭热源,然后关电源,打开检查门,清理上面的物料,以防止物料结块,盘面结疤,设备一定要严禁倒转,以防损坏设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盘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